迪奧斯乳膠床墊 500 萬保證純天然乳膠製成,絕不含人工化學乳膠 SBR

關於網路上有很多關於乳膠地保證,你應該注意甚麼?

Q1 : 你知道自己購買的商品是保證什麼嗎?

Ans1: 迪奧斯是國內第一家保證-產品為天然乳膠製成絕不含人工化學乳膠,則賠償伍百萬元品牌,現在市場上有其他人工化學乳膠廠商將產品責任險拿來蒙混消費者,讓消費者以為該產品有更多保障,這是錯誤的。因此產品如有保證,切記 ! 要看清楚問明白,是保證什麼 !

Q2 : 要看乳膠床墊製造地,而不是乳膠的產地

Ans2 : 地球緯度在赤道上下15度都適合橡膠樹生長的環境,東南亞國家包括泰國、越南、馬來西亞都是乳膠生產國。由於乳膠是液態狀,長時間的運輸和保存非常不容易。因此純天然乳膠大多在地直接生產居多。其他非乳膠生產地區就是以非純天然乳膠為主。很多中國製造商會技巧性的標示乳膠的產地是泰國或馬來西亞。但生產製造地則會在不明顯地方標示China 或中國。因此要買純天然乳膠產品要特別注意製造地 ! 

Q3 : 購買商品時廠商是否有附上產品保證書?

Ans3 : 拿到產品前,需留意是否附上保證書,保證書是否詳載保證的事項,最重要是要有蓋廠商章,如果都沒有那可能買到不實的商品。

在網路廣告上,大家會把認證的報告截圖給消費者看,但廠商可能拿另外一種較便宜且沒有品質認證的商品銷售給您,您也不會曉得 ! 很多網路店家會從很多貨源進貨,哪邊便宜就跟哪邊進貨。他們也無法保證品質是否一致。我們迪奧斯敢在保證書上註明,所銷售的產品與廣告認證的品質一致,因為我們只銷售品質與等級最好的乳膠床墊。